我有故人

斩尽春风

© 我有故人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上了一个画手女神,怎么办,急,在线等 8

最近北方这边温差超大,感冒了,就效率特别低……更新如龟爬……

 

 

 

 

【树洞】喜欢上了一个画手女神,怎么办,急,在线等

——————————————————————————

【421L】明月清风

419楼这位大兄弟在楼里的发言都很神啊

【422L】景行平仪

路人?

【423L】阿箐太太求更新

看不出来,大概是的吧

【424L】金少爷

楼主现在在哪儿,还在排队等含光君的签绘吗?

【425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楼主已掉线,请稍后再拨

【426L】金少爷

????????

【427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我拿到了含光君的签绘,纸质的

【428L】红色高跟鞋

直觉告诉我,一定有事情发生

不然楼主不会这么冷静

【429L】莲藕排骨汤

直觉告诉我,除了签绘,楼主一定还拿到了别的东西

不然楼主不会这么冷静

【430L】青青河畔草

直觉告诉我,一定有惊天八卦!!!!

不然楼主不会这么冷静!!!我也不会这么激动!!!!

【431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不要跟队形了,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我不是跟他要签绘嘛,他直接问我,你说好的小黄文呢,不能欠债

我……………………

我拿完他签绘,刚要离开的时候,有几个妹子过来跟我求扩列

毕竟拒绝妹子不太好,我正打算拿小号加她们的时候,含光君就开始给我添乱了

他也跟着妹子们学,把手机往我面前一递

我低头一看,屏幕上是他微信的二维码

【432L】青青河畔草

天啊!!!!!!!!!!实质性进展!!!!!!!!

这是要奔现的节奏啊!!!!!!

【433L】景行平仪

含光x楼主党头顶青天!!!!!

【434L】魔法少女小圆脸

猝不及防的发糖!!!!!!!!!感觉大家要炸一波了!!!!!!!

【435L】排骨莲藕汤

嗯,含光君这波撩还是可以的,比上午那个故意问时间好多了

【436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一边是妹子,一边是含光君,那我肯定选女神啊!

于是我就怀着忐忑的心情拿过了含光君的手机,加了他微信,再一次看到了那个让我prprprprprprpr了一整晚并且还产了小黄文的微信头像

我的内心剧烈波动,甚至还想开车

【437L】阿箐太太求更新

开!!!大力开!!!!!不要控计你计己!!!!!

【438L】我什么都不知道

看见车我就滚进来了!

【439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车什么车!我只要想到,含光君默不作声地在这个楼里潜伏了那么久

还看过了我写的小黄文

我就

 

 

 

 

超兴奋啊哈哈哈哈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40L】三毒圣手

完了,又疯一个

喂你好,是夷陵精神卫生中心吗,你们那是不是跑出来一个

【441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回复440L:你打错了,这里是肯德基

【442L】三毒圣手

回复441L:滚,老子没有你这种肯德基

【443L】阿箐

……完了,楼主脸上的基字都要破屏而出了

【444L】阿箐太太求更新

回复443L:女神!!!女神你不打算产点粮吗!!!!女神求投喂!!!!!

【445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蹲在楼梯上翻完了含光君的微信朋友圈,神他妈无聊

这人咋这么没意思!

【446L】明月清风

您的好友“超高校级的斯托卡”已上线

【447L】(管理员)瑶琴知音少

我特别好奇含光君究竟在这件事中是个什么态度

很明显这肯定不是拒绝,但……含光君平时那么端正,面对楼主的时候却能这样,我也是很奇怪。

【448L】轩车来何迟

爱情,是最猛烈的降头。

【449L】红色高跟鞋

……………………………………我能理解楼上这位大兄弟,你想说一句富含哲理又简洁明了的话

但是这个比喻,很令人蛋疼不已

【450L】(管理员)狂刀霸下

可以,这很直男

【451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天啊含光君竟然喝酒???

【452L】景行平仪

什么???不可能的,我在工作室从来没见他喝过酒!

【453L】愿伴琴弦

ls+1,我给含光君一直当助手,我真没见他喝过酒,身上有酒味的时候都没见过

【454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他不喝酒?

那他朋友圈里有一段时间发了一大堆空酒瓶的照片是啥意思?

【455L】愿伴琴弦

不应该呀,我们雅正工作室的条例就是绝对禁酒的,含光君没理由背着我们喝酒啊

【456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你们雅正工作室那一堆条例,打印出来跟牛津高阶英汉词典一边儿厚,也亏你们都能记得住,牛逼啊

不过含光君也太猛了,一上来就喝酒精含量那么高的酒?

这种酒,我一晚上都绝对喝不了那么多,他这是喝了多少啊

【457L】(管理员)瑶琴知音少

是有烦心事么?

【458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谁知道呢,看时间大概是去年和前年,那时候我没关注含光君,也不知道他发生了啥

也有可能是三次元的私人事情吧?

【459L】阿箐

谁都有点不愿意说的事,既然发在微信朋友圈,那大概就是三次元相关的烦心事吧

【460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天啊QAAAAAQ我好心疼这样的含光君

如果那时候我在就好了,起码不会让他喝这么多闷酒

【461L】青青河畔草

我记得前两年御鬼大大也正处于退圈状态来着……

好像是版权的问题,那事闹得还挺大,不少人都对御鬼大大粉转黑,骂得特激烈

然后他就删博退圈了来着?

【462L】鬼将军琼林

不是的,是有人故意做戏碰瓷御鬼君抄袭,编了不少黑料四处散播,还扒出了一些他三次元的事,反正都挺负面的

后来就真的把他逼到退圈的程度了,注销了所有的账号,很久都没动静

【463L】魔法少女小圆脸

嗯,然后年初他带着新书《我在仙门当鬼王》又回来了,当时还有好多人记得黑料,又掐了一波

【464L】红色高跟鞋

但那些黑料大多数都是瞎编的……也就能骗骗圈外的和路人,我们都是不信的

毕竟认识时间长了,为人什么样,大家心里都有数

【465L】排骨莲藕汤

他能回来,我是最开心的,希望以后他能不受打扰地好好写下去吧

【466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楼里顿时充满了悲伤的气氛………………

怎么一提到御鬼的历史你们就跟要送葬似的呢

【467L】青青河畔草

毕竟真爱啊啊啊啊啊啊啊

御鬼大大产粮质量高,本人性格特别好,不粉简直没理由

虽然有时候他的作品选材确实比较有争议……

【468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艾玛,虽然你这么吹他我很高兴,但我觉得你可能吹得略离谱

……不过也是,我吹含光君的时候似乎也很离谱【。

【469L】金少爷

你也知道啊!

【470L】红色高跟鞋

其实还好啦,御鬼他选材比较偏也不是没有理由的

当时有个特别大的工作室,叫太阳工作室,估计现在都没人记得了

当时工作室几个比较有话语权的人,因为合同的问题跟御鬼起了冲突,限制了他很多主流题材的创作

他就只能写一些比较偏的题材,不过后来这种写作风格竟然成了他一大特色,倒是挺不容易的

【471L】我什么都不知道

楼上似乎懂得很多啊

【472L】红色高跟鞋

回复471L:我曾经在太阳工作室待过,后来不做了,内幕多少知道一些

【473L】魔法少女小圆脸

哎,要是每个地方都能像雅正工作室那么靠谱就好了

虽然雅正也乱过,但好歹内部没有幺蛾子,我感觉好得多了

【474L】泽芜

不要那么悲观啦。凡事都有个正反面的。

【475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对的,楼上们不要想太多啦,专心吃粮才是正经事

【476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突然想起来我又没更新……

不出意外的话今晚回酒店赶赶屯稿

【477L】(管理员)傲雪凌霜

那出意外的话呢?

【478L】景行平仪

哈哈哈哈哈哈哈出什么意外,被含光君拖走吗

【479L】愿伴琴弦

不是没有可能哎!他俩现在感觉进展神速!

【480L】金少爷

都进展到交换微信这一步了,还有什么是做不出来的,哼

 

 

 

 

——TBC——

 

 

评论(21)
热度(9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