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故人

斩尽春风

© 我有故人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上了一个画手女神,怎么办,急,在线等 13

【树洞】喜欢上了一个画手女神,怎么办,急,在线等

——————————————————————————

【721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亲了一下之后他就彻底进入死机状态了,呆呆萌萌的

我问他,我要是问你些事情,你会不会说实话呀,他说会

反正我是被人驴怕了,我怕他驴我,我就问了一堆没什么卵用的问题

比如为什么你每天六七点钟就起床啊?他说,生物钟习惯,雅正工作室都是这样的

还有,你喜不喜欢吃雅正工作室的食堂啊

他竟然说喜欢!我惊呆了!

【722L】景行平仪

含光君真是深不可测,他竟然爱吃食堂?????

【723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对啊!我也惊呆了,我就问他,要是让你跟我一起吃辣的,你吃不吃

他说,吃

我说,我吃多少你就吃多少,不许耍赖

他犹豫了一下说,好

当时有那么一瞬间,我感觉自己又回到了很久之前哄小孩的年代……………………

【724L】排骨莲藕汤

不能更懂,我当年带小孩的时候也是这样的

小时候要哄弟弟,后来又要哄自己的小孩儿

所有奶妈奶爸的痛苦都是哄小孩,还好现在都长大啦

【725L】三毒圣手

还说呢,@轩车来何迟 你这货成天就是忙工作,我帮你带了多少回孩子都不记得了!

【726L】轩车来何迟

嘿你还有脸说?阿凌天天把“我要打断你腿”挂嘴边,这跟谁学的?

你给阿凌带出来一身臭毛病你还有理了?

【727L】红色高跟鞋

@排骨莲藕汤 你们家整天就是这个画风吗,辛苦你了

要是换成我,绝对能被烦炸,还好我家弟弟从小就懂事,不用我操心带

【728L】青青河畔草

还好啦~其实我挺喜欢哄小孩子玩的,嘿嘿

不过楼主竟然带过小孩,这个让人好惊讶,是弟弟还是妹妹?

【729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没,就是一个朋友托付的小孩,还挺乖的平时,就是我不太会带

我以前感觉含光君应该是很会带小孩的那种,结果后来我听说了他把小孩围在书堆里的故事……

我没敢问是什么书,估计含光君家的书,不应该是小黄书【。

【730L】琴音悯善

含光君家的书当然不会是小黄书,楼主你是在故意抹黑含光君吗?

【731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回复730L:拜托,这哪是抹黑啊,最多是抹黄好吧

【732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对了,他不是挺喜欢那个兔尾巴的嘛,我就问了一下含光君,你喜不喜欢兔子

他说喜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竟然喜欢兔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get到了,以后可以在他评论里刷一波兔车了

【733L】愿伴琴弦

啊,我们雅正工作室里养了兔子!还养了好多只呢!

超可爱的,含光君不在的时候我就负责喂,毛特别软,蓬蓬的,像雪球一样

@泽芜 泽芜君喂粮的时候,特别喜欢点兔子粉红的小鼻尖,哈哈哈

【734L】泽芜

兔子挺可爱的嘛

【735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愿伴琴弦 雾草,打个商量,下次含光君在工作室撸兔子的时候,能不能给我拍个照

我好想看他一脸性冷淡地撸兔子啊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毛绒绒的兔子!一脸性冷淡的含光君!!!!!!!!!!!

反!差!萌!

刷起兔车刻不容缓,我要去搜兔片了

【736L】红色高跟鞋

你给我回来,你先把故事讲完,坑神是不好的行为

你还问他什么了?

【737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其实也没问什么,大多数都是这种小问题

反正最后我问他,你知不知道在你评论下面刷黄兔的小号是我呀

他说,知道

然后我问他,那你觉得烦吗,你要是觉得烦我以后就不刷了

他说,不烦

我说,你为什么总是回复我两个字啊,声音这么好听,不能多说点话吗?

他说,好啊。………………还是两个字,尼玛!!!!!你这个好啊说得有什么意义!!!!!

【738L】青青河畔草

天啊!!!!求后续!!!!

【739L】阿箐太太求更新

楼主哪去了!不要卡在这啊!!!

【740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我在打字!

【741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当时含光君真的特别特别可爱,可爱到忍不住想撩的程度你们知道吗

我就随手撩了一下,我说含光君你真可爱,我能睡你吗

他过了好久都没说话

其实我知道他不会回答这个问题的,但我就是想撩,我说,你不是每个问题都会回答我嘛,你怎么不说话呀?

当时我不是没穿裤子嘛,只围了个浴巾,含光君一直两手撑着床居高临下地看着我,我就抬腿,拿膝盖蹭含光君的腿

他好像是被我刺激到了,一下子把我丢进被子里裹上,跟我说了两个字,睡觉

然后他就躺我旁边了,我瞬间变得十脸懵逼

【742L】青青河畔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同床共枕啦!!!!!终于要睡啦!!!!!!!!!

【743L】阿箐

好大一口糖!!!!好大的官方糖!!!!!!!!!

啊!!!!!甜die!!!!!!!!

【744L】红色高跟鞋

woc甜!但楼主你也够怂,你怎么不直接问他喜不喜欢你?

【745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回复744L:人作死,就会死!这个道理我还是懂的!

【746L】红色高跟鞋

你就是怂,别找借口

【747L】魔法少女小圆脸

天啊官方发糖的大喜日子!!!还有什么我!!!

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在天上飞!!!!!!!

【748L】(管理员)瑶琴知音少

然后你们就这么睡了一晚上?

【749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其实我是懵逼的,你一下子给我卷被子里了,怎么回事啊

他说晚上十点了,要睡觉,不能破坏作息

我只想说你们雅正工作室的作息真特么神奇………………

【750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当时屋里开了空调,比较凉,含光君把被子都给我卷过来了,他没盖被子

我寻思挤点就挤点吧,反正以前跟哥们出去喝酒的时候,也不是没挤着睡过

不能让含光君着凉感冒,不然你们男神不产粮了,十万粉丝大军先把我消灭了,我就从被子卷里挣出来,把被给含光君盖了一半儿

【751L】景行平仪

好!基!友!一!被!子!!!!!!!

【752L】阿箐太太求更新

天啊同床共枕!!!!!!!闻到了幸福的味道!!!!!!!!!

【753L】魔法少女小圆脸

幸福狂奔!楼主也很体贴嘛,感觉像看了一篇互宠文嘤嘤嘤>///////<

这时候我可以刷一波祝99吗!

【754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讲真,睡在含光君身边,跟睡在别的地方感觉都不一样,我一晚上都没睡着……

【755L】宝宝的妆画的好看吗

含光君睡觉可能比较轻,睡觉之前我跟他说话他都不理我,结果我一给他盖被子,他马上就醒了,睁着一双眼睛看着我

我这时候才发现,含光君眼睛的颜色很浅,特别好看,像透明的琥珀一样

果然我的女神大大最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他怎么那么好看啊啊啊啊啊啊啊

【756L】青青河畔草

楼主我懂你QAQ喜欢一个人,就觉得他是全世界最好看的!

我知道这种感觉!天辣!少女漫画一样的心跳感!

【757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我真的是怎么也睡不着啊,于是我就开始用手机码字,对,那篇《胭脂红》就是含光君睡了以后我码的

我当时想用自己微博发来着,后来一想,不行啊,我一发你们不就暴露了吗

微博小号这种东西也不是很好养,我想了想,就去跟基友借了个微博发出来,然后给你们贴了链接……写完我也困了,迷迷糊糊就睡了

【758L】愿伴琴弦

是不是躺在含光君身边码字特别有感觉wwwww

【759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是的!特别有感觉!跟之前随手写小黄文的感觉都不一样……

这回的粮产得十分艰难,因为含光君就在身边,感觉一YY就是满心的罪恶感

写手不好当啊啊啊啊啊

其实我跟含光君喝酒还是很开心的,我们聊了很多过去的事,然后我才发现,好多圈子里的事情我竟然都不知道

【760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也不知道是该心疼自己还是该心疼含光君,反正我渐渐想起来以前圈子里的事情以后,真的挺感慨的,也不能说现在的产粮圈子很乱吧,但很多事情的发生都很可惜

如果可能的话,我还是希望御鬼能重新回来写一些主流的题材,这样也许还能有机会跟含光君合作

但是已经发生过的事情谁都没办法,哎,顺其自然吧,把一切都交给缘分来决定,或许就没那么多烦恼了

【761L】青青河畔草

大力抚摸楼主,其实很多时候产粮的人也都是身不由己……

每个人都有不能被别人理解的地方,心疼

【762L】(管理员)瑶琴知音少

是的

所以我十分想恳请大家在漫展上遇见我的时候

不要再拿增高垫跟我换无料了

我也很有苦衷的

【763L】吃我尸毒粉啦

妈的楼上一秒毁气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专业出戏三十年

【764L】泽芜

…………真有人跟你拿增高垫换?

 

 

 

 

——TBC——

 

 

评论(43)
热度(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