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故人

斩尽春风

© 我有故人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上了一个画手女神,怎么办,急,在线等 18

【树洞】喜欢上了一个画手女神,怎么办,急,在线等

——————————————————————————

【979L】修仙不如御鬼

大家好,我是楼主。

我跟含光君在一起了,三次元,已奔现的那种。

我知道你们有很多问题都想问,不要再去私信为难鬼将军同学了,我冒个泡给大家说一下吧。

我的大号是御鬼没错,《我在仙门当鬼王》是我最近的作品,目前已经完结,更新番外中。

我有很多马甲,大多是用过一次就丢的,因为跟以前的太阳工作室闹得很不愉快,所以我在遇到真正想写的东西时,尽量避免与我原来的马甲有关。

不种萝卜是我,坟头蹦迪三个月也是我,御鬼也是我,随便起个名字也是我。

在御鬼之前,我的大号叫世事无羡,听到这个名字,你们大概就已经知道我都经历过哪些事了……

可能会有一些人,在听到这个名字之后对我感到失望,甚至顺带对现在的御鬼君也感到失望,毕竟把我掐出圈的时候场面惊天动地……我退圈之后有很长一段时间,都在特意现充,刻意选择了回避这个话题,甚至觉得这一辈子我大概再也不会写文了。

让我回来的原因,是一次加急的稿子,要求写一个漫画脚本。主催挺可怜的,我全当还个人情,披马甲写了《义城风云》——对,就是阿箐画的那本独立漫画,我觉得自己似乎还是能凑合写写的,于是我就回来了。可能是我退圈时间太久了,我翻微博看着含光君的画风,很好看,却觉得莫名其妙的熟悉,好像见过很多次一样。

唯有忘机。

这个ID我觉得早期的朋友们应该不会陌生。

当时我还不知道含光君就是他,我以为是个粉忘机的妹子,模仿他的画风,所以发了个帖子随手想勾搭一下。后来你们说含光君是男的,我直觉非常震惊,心里有了一个想法,但是一直不敢去确认。

然而就在夷陵漫展的前一天,我蹲在家里地板上收拾东西,翻出一箱从前的样刊,才发现我以前是跟含光君合作过的,还合作过好多次。那时候的含光君还不叫含光君,叫唯有忘机,在我退圈之前他一直叫这个。大概是我退圈以后,他才开始用含光君这个署名画商稿吧。

你们看我表面上在楼里挺欢脱的,但我去漫展的时候真的很怕见到含光君,主要是不知道应该以什么样的身份去面对他。这时候我才知道,有时候马甲太多,也是一件挺烦的事。我应该怎么说?说我是你的一个单纯小迷弟,说我是御鬼,还是说我是很多年前退圈了的无羡?大概也只有普通迷弟的身份能够比较容易让人接受一些吧。漫展的时候是我第一次在现实中见到他,跟我想象中的他一模一样,就是不知道在他心目中,我是个什么样子。

我总是忍不住用世事无羡以前的行事风格来撩他,比如粘兔尾巴啊,吹气啊,掏房卡啊什么的。所以当他来找我喝酒,坐在我床上说“我知道你是御鬼,也知道你是无羡”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心脏都要跳出来了,那种紧张感大概跟男优第一次下海拍GV差不多【不是

当时我还想挣扎一下,我问他,无羡是谁。然后他说,是他曾经非常想去珍惜的一个写手,失联了很久,失而复得,是好事。

然后我又问他,御鬼是谁。结果他跟我说,每次我一发文就秒转的那个号,不是他基友,就是他自己的小号,每次他都拿小号来蹲我更新,都已经快把我写的文背下来了………………我说,你这么熟悉我的文,为什么不给我画插图,宝宝吃醋了。结果他说,你的题材还是这么神奇,我画不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感觉自己炸得比核爆还彻底,但我又不敢表现出来,只能自己偷摸憋着,憋了好多天,简直要死了。当时我从酒店回来以后,给你们讲一晚上发生的事,一边讲我就一边提防着含光君,怕他发现这个帖子。只要他不回帖,我就可以跟你们一直聊下去,但是他一说话,我就只能选择潜水窥屏了,因为我感觉自己还是有点没法面对他。

结果他在漫展回去以后的第二天,就又来了夷陵。当时我在睡觉,他没有我电话,一直在用微信语音找我,等我醒来的时候,很多个未接通的语音请求,一大排。我也不知道他等了多久,反正一见面,他就把我抱紧了。这个开端很突然,但我却感觉十分顺理成章,总觉得自己等他这一个拥抱,已经等了很久似的。

我问他,你为什么要来找我啊。他说,想见你,就来了。

可能是我写了太多小说,真正在身边发生小说一样情节的时候,反而比一般人要钝感很多。当含光君从身后裹着被子抱住我的时候,我才觉得,我可能是喜欢这个人的。这种喜欢,跟网上迷妹们对爱豆的prprpr不一样,跟他画得一手好画没有关系,跟他的颜值也没有关系,可能从“世事无羡”这个马甲开始,我就已经隐约动过这样的幻想了,然而幸好上天又给了我一次机会,让这样的我,再次和最好的你相遇。

退圈前后,我一直都在现充,有很多的事我都不知道。但是,从现在开始,我觉得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我想一辈子都给你写文,产你想看的粮,跟你跳同一个坑。我也想天天躺在你身边,被你卷在被子里,你可以对我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我都喜欢——心悦你,爱你,想要你,没法离开你,除了你谁都不想要,不是你就不行。

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980L】我醉君复乐

心悦你。爱你。想要你。

没法离开你,除了你谁都不想要。

不是你就不行。

 

 

 

 

 

——Fin——

 

 

并不算彩蛋的完结彩蛋

……

……

……

【1007L】修仙不如御鬼

哈哈哈哈哈哈哈让我借个地方打广告!

我的下一本新书《快穿之拯救蓝湛》,由雅正工作室负责,美工交给含光君~

文案:

夭寿啦!蓝湛竟然一夜之间变成了六个版本!

这究竟是人性的遗失还是道德的沦丧!看我集齐六个蓝湛,召唤一个HE!

不甜不要钱,敬请期待!

……

……

……

【1065L】我醉君复乐


并不是0号。

 

 

 

 

 

评论(94)
热度(15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