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故人

斩尽春风

© 我有故人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上了一个画手女神,怎么办,急,在线等 12

【树洞】喜欢上了一个画手女神,怎么办,急,在线等

——————————————————————————

【661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卧槽,等会,为啥我微博多了这么多观光团!!!!

谁干了什么!!!!

【662L】愿伴琴弦

我刷微博的时候,看到这个帖子好像被论坛官微推荐了……

【663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是哪个管理员这么丧心病狂!!!!!

@傲雪凌霜 不要跑!!!我在评论里看到你了!!!!!

【664L】(管理员)傲雪凌霜

解答问题是管理员的职责。

【665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

【666L】琴音悯善

你怎么又被封号了?@吃我尸毒粉啦

【667L】吃我尸毒粉啦

你给我闭嘴

【668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真到关键时刻楼主怎么就黄不起来了呢”

这个评论是谁留的,你站出来我不打死你

真正黄的时候我还能让你知道?那不是我跟含光君关起门来应该做的吗?

【669L】三毒圣手

难道你还想不关门?

【670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谁能把楼上给我扔出去!!!

【671L】红色高跟鞋

楼主不要妄想岔开话题,你继续讲兔尾巴之后的事

【672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别提那尾巴,一提我就来气,我顶着那个尾巴跟含光君大眼瞪小眼

然后含光君就撩我头上那个兔尾巴,玩了半个小时

我怀疑含光君上辈子可能是属猫的,不然他怎么就对毛球这么感兴趣呢!!!

【673L】阿箐

这个场景好可爱!!!想摸鱼!!!!

想画含光君拟猫嘤嘤嘤

【674L】阿箐太太求更新

不要控制!画!大力产粮!

【675L】景行平仪

天啊卧槽草草草草……………………

【676L】愿伴琴弦

回复675L:我可能有一段时间无法直视含光君了

【677L】鬼将军琼林

回复676L:我觉得你以后无法直视他的日子还会有很多。

【678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回复676L:没关系,你已经长大了,含光君不会再把你丢在书堆里了

【679L】愿伴琴弦

?????你怎么知道!!!!

【680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我听含光君讲的呀。含光君说,有一次他要出门,怕你乱跑,就把你放在地上,四周堆了一圈的书墙,不让你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含光君真是童趣盎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81L】愿伴琴弦

是呀,但是总比御鬼大大以前要好得多,是吧?

我小的时候,被大人带到御鬼大大家里玩过一段时间,结果御鬼大大把我放在纸箱里,给了我一堆饭盒盖当方向盘,让我从小学开车

现在回想起来,简直童年一大阴影

【682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

【683L】金少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还有这事???

【684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练习开车要从娃娃抓起,你知道御鬼大大有多么用心良苦吗?

御鬼大大就是这么失败的,你看他从不飙车,最后什么结果。

【685L】青青河畔草

万一他开了个小号疯狂飙车,我们不知道呢

【686L】红色高跟鞋

回复685L:你说的很有道理!十分有道理!非常有道理!简直不能更有道理!

【687L】阿箐

楼主楼主,你是什么时候把兔尾巴摘下去的?

【688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后来我觉得,我要是不摘,含光君能玩一宿

然后我就把那个尾巴摘下去了,含光君就瞪着眼睛看我,眼睛里全是玩具被拿走之后的不满……

没办法啊,喝高了的人得哄啊,我就哄他回自己屋睡,他死活不走

我说那把你房卡给我?

他说你怎么总惦记我房卡,你都惦记一天了

我当时又蒙了,我啥时候惦记一天了啊???

【689L】青青河畔草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竟然不记得了!你往他脖子里吹气想掏他房卡的时候

你在这个帖子里说过的!

【690L】愿伴琴弦

含光君真是好记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91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是啊!!!!他说完之后我寻思了一会才想起来

我天,天地良心好吗,我是因为看到他房卡在裤子兜里快掉了,怕他丢房卡才好意提醒好嘛

结果他怎么就记住我想掏他房卡了呢!他怎么就不记着前因后果呢!!!!!!

然后我说,那你看,床这么小,咱俩咋睡啊。

含光君没理我,抓着我手看,问我刚才咬伤你了吗

我当时心里还是有点小感动的!我就说,没有啊,没事的

结果这厮一口又咬上去了[再见][再见][再见]

【692L】排骨莲藕汤

给楼主的手腕点蜡三十秒

【693L】魔法少女小圆脸

完了,含光君这到底是猫属性还是狗属性,我都分不清了

【694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因为我小时候被狗咬过,所以其实我特别怕狗

含光君这么一咬,我尼玛又回想起了当年被狗支配的恐惧,嗷一嗓子就把手抽回来了

我特别生气你知道吗!!!你这厮竟然还敢咬我,胆肥了你

于是我说,你这辈子是不是没被咬过啊,来我让你也感受一下被狗支配的恐惧

然后我就抓过他手腕也咬了一口

【695L】红色高跟鞋

对于你俩我真是没话说了,真的

【696L】阿箐太太求更新

也咬了一口

咬了一口

了一口

一口

【697L】三毒圣手

然后你俩就这么互相咬手咬了一宿?

【698L】轩车来何迟

从成人小电影到动物世界,只需一秒钟

【699L】我什么都不知道

没咬点别的地方?

[系统提示:该用户回帖权限已被暂封2小时]

【700L】(管理员)狂刀霸下

回复699L:一路走好

【701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你听我讲啊。

我咬完之后,含光君瞬间就大脑当机了,呆了半天没反应过来

我感觉我要是能看到的话,他脑子里弹幕应该已经厚得看不见我了,但是真不愧是含光君,一个巨大的大冰山,表面上仍然面无表情

我看他没啥反应,我就推了推他

结果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我手腕又逮过去了,咬了一口,然后把自己的手腕送到我眼前

我当时心里只有四个字,万马奔腾…………

【702L】青青河畔草

含光君这是引诱你咬他的意思吗!!!!!

【703L】景行平仪

妈呀这个世界我已经看不懂了

我想静静,希望含光君能晚几天回来,我并不是很想在工作室里看到一个这样的含光君

【704L】愿伴琴弦

……一个男默女泪的故事

【705L】魔法少女小圆脸

眼泪是憋笑憋出来的

【706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当时我就怒了,你一口我一口的咬,有什么意思

你不心疼我手腕,我还心疼呢,尼玛,我码字吃饭可全靠这一双手啊!

然后我就把含光君的手给抓过来了

这么一抓,我看着他那双手,我就想起含光君的微信头像了…………

【707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他手真的长得特别好看,特别特别好看,反正就是令我都词穷了的那种好看

再一想,他用这双手也要画画啊,我就瞬间不敢狠心去咬了

我就意思意思拿牙磨了磨他手腕上的皮肤

上次我似乎是咬得狠了点,留了道红印子,在他白皮肤上显得特别显眼

然后我就在红印子上亲了几下

全程含光君就这么看着我,一动不动,一声不吱,不挣扎也不闹,满脸小媳妇样,特别软萌,看着就可爱

【708L】阿箐太太求更新

?????可爱????软萌?????

不要告诉我楼主要反攻他!!!我可是坚定的含光攻党!!!!

【709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这么说出来其实还挺不好意思的

但是安安静静看着我的含光君真是太可爱了,我一撩就没忍住

然后就扑上去亲了他一下,嗯,嘴唇……

【710L】阿箐太太求更新

啥!!!!!!!!!!!!!!!!!!!!!!

【711L】景行平仪

我屮艸芔茻我看到了啥!!!!!!!!!!!!!!!!!!!!!

【712L】红色高跟鞋

叮,恭喜玩家[楼主]成功开启基佬路线

【713L】愿伴琴弦

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不是说写故事不要神展开吗!!!!!!!

怎么一下子就五杀超神了!!!!!!!!!

【714L】泽芜

?????!!!!!!

【715L】青青河畔草

de291]URE-ieq=E930RIDIahdiowhiaoq83rdhasiocbdhgaoer]j['jo[hxdsa

【716L】排骨莲藕汤

sdwq-e82418e WDHP    -d}9WQfjhewhfuof-    jPDXX,.../DWQDHIAP

这次我要跟楼上一起滚键盘了,根本控制不了出本的冲动了

【717L】明月清风

含光君呢?被你亲了一下之后含光君有什么反应?

【718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如图

【719L】(管理员)瑶琴知音少

于是你们就愉快地达成了生命的大和谐???

【720L】宝宝的妆画得好看吗

哪能那么快!!!!!!!!!!!!!!

 

 

 

 

——TBC——

 

 

评论(55)
热度(1035)